超级爱学习的n线边缘人

各人各的追求为何非得说成是玛丽苏

首先感谢大佬明请我看的电影 过程曲折 我也不想赘诉了 就是在《芳华》《妖猫传》之间决择 他妥协了我也妥协了 但是买票的是他 我俩最后看的《妖猫传》 anyway 抱着一种完蛋了的心里(影评好坏参半)去看电影 哇 环绕声曲屏真的爽 苏宁的观影体验真的没的说 接下来正题 说说电影 有剧透慎看 我看完就是感觉节奏感真的很好 整部影片人物的动作像张天爱跳舞那段 还有最高潮的极乐之宴 简直了 收放只如的感觉 很流畅很舒服 陈凯歌嘛 画面的色彩 构图 更是没的说 有一段全长安天明转向万家灯火那一段 缓慢的 真的叫人感觉发自内心的舒服 就像长吁一口气缓缓吐出 真的美 情节我想说这是大家吐槽最多的 很多人说就是玛丽苏谁见着杨玉环都喜欢她愿意为她赴汤蹈火 其实我觉得这是种代指 把一种美好的精神就好像白乐天对诗歌的执着 空海对真法的追求 这些 都是由盛转衰再崛起 所以最后空海找到了他想要的 乐天写出了《长恨歌》并且一字不改 又像开头一样“我 就是白居易”那种意气风发 总之我觉得这电影很棒 就像《无极》当时上映也被人骂的一塌糊涂 现在口碑也慢慢起来了 总有些东西需要时间 叫大家接受 他的电影就像散文 总是在表达一些 这种需要体会的 写出来感觉真的肤浅 最后一句 陈导真的喜欢荡秋千……

评论(2)

热度(3)